たく ぎょく

2015.02.15 16 23
利威尔

【Part.2】
用了很多颜色,觉得还是沙漠的颜色最适合利威尔先生,大概是一种沧桑凄凉的感觉...?
把利威尔先生比作沙子,在茫茫大漠中并不显眼,他只是追求自由与真相的一员,同样强大,同样弱小,同样执着,同样不甘,同样冷漠,同样柔软...
希望利威尔先生有一个不那么痛苦的未来...
在那里有属于壁外的蔚蓝天空...
和幸存下来的同伴...

利威尔先生的表情萌出血!
简直不能忍!
来我家吧我请你喝茶!
哦没错我就是那个茶包请享用!【滚】
利威尔先生好可爱!
...啊屏幕变模糊了_(:_」∠)_

【奇怪的脑洞】
Q:利威尔先生表情那么萌他在杯子里发现了什么?⊙▽⊙
A1:脏东西【!!!】【←哦脏东西怎么可能让利威尔先生露出如此萌萌哒的表情呢╮(╯▽╰)╭】
A2:萌萌哒的十厘米艾伦小天使【艾伦:兵长救我!这里水好深!还有我的身体变奇怪了!QAQ】【←利威尔先生开始了与十厘米艾伦小天使的迷之生活╯﹏╰】
A3:萌萌哒的十厘米阿尔敏小天使【蚊香眼】【←哦利威尔先生请把那个小天使让给我我会让他幸福的!⊙▽⊙】

评论(10)

热度(3)